修修可爱多

私信没开

第N个喻叶蛇龙段子

跟 @予君轮回 聊的梗,有一点点生子+产乳暗示(



某次,叶修到G市打客场,赛后,喻文州带他到外面宵夜。

喻文州为叶修拉开副驾的车门,“有家水蛇粥做的不错,带你去尝尝。”

叶修惊诧地看着他:“文州,相煎何太急啊!”

喻文州满不在乎:“这有什么,我们蛇吃蛇是很正常的。”他脸上浮现出沉浸在回忆里的忧郁神情,“在我还是条小蛇的时候,总担心被吃掉,每天过得提心吊胆,哎……”

“所以现在你长大了,硬气了,就开始吃别的蛇了?”

“是啊!”喻文州坦然承认,“弱肉强食,我们动物的法则就是这样的。”

龙也是动物,叶修深表赞同地地点点头,“你说的也对,走,吃蛇去!”


车子平稳地行驶。

“文州,”叶修突然想起来,“作为广东人,还是个千年的蛇精,你还有没有什么没吃过的啊?”

“嗯……”喻文州认真地想了想,“啊,有的!”

“是什么?”

喻文州把车停在路边,然后转头定定地看着叶修。

“你看我干什么,”叶修开始还没反应过来,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靠,你少打我的主意!!”

喻文州神色中有一丝不忍:“我本想以后再告诉你的,既然你问了,叶修,其实我……”

“???”

“我馋你很久了……我活了这么长时间,什么都吃过了,就是没吃过龙……”喻文州把自己说馋了,信子呲溜地伸出来舔了下嘴唇,他朝叶修凑过去,陶醉地嗅了一口叶修那边的空气,“叶修,你真香,再新鲜的海鲜都没你这股鲜味……你让我吃一口好不好?”

“……喻文州你老实一点啊!!!”


自此以后,喻文州的阴谋变成了阳谋,隔三差五地就求叶修一次:“叶修,让我吃一口吧,就一小口,好不好……”

“不行!”

“舔一舔呢?”喻文州痛苦地让步。

“舔也不行!”

喻文州不仅口头上求他,每次线下见面时,还用一种特别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他,别人都以为喻文州想跟叶修搞基,但只有叶修知道,喻文州是真的想吃了他,正直意味的吃。


世邀赛。

一想到要和喻文州朝夕相对一个月,叶修汗毛都竖起来了。但他还不能对喻文州太苛刻,毕竟喻文州是要上场打比赛的,要是真馋狠了影响状态怎么办,实在不行就让他舔一舔吧,牺牲小我成全大我,这点觉悟叶修还是有的。


会议室里,叶修和喻文州的座位挨着,叶修喜欢在开会时写写画画做笔记,不时还转个笔,修长的手指夹着笔杆,漂亮得不像话。喻文州时常盯着他的手出神,开始叶修以为他羡慕自己的转笔技术,直到一天散会。

“我轻轻的尝一口,这香浓的诱惑,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……”

散会后,喻文州一边在本子上写字一边哼歌,心情超好的样子,叶修有点好奇,悄悄凑到他背后看他在写什么,只见喻文州在笔记本上写了四个大字:

豉汁龙爪

叶修:“……”还是馋死他算了。


不过豉汁龙爪只是个美好的意淫,没有叶修的允许,喻文州是不会动他一根毫毛的,天长日久,在喻文州的无休止的纠缠下,叶修最后还是让他尝了尝味儿。

开始只是舔一舔,后来进化成咬,某天喻文州发现叶修嘴唇的味道特别好,还有里面那条舌头,要是能放进自己嘴里该多妙啊……

就这么舔一舔 ,亲一亲,摸一摸,咬一咬,不知道哪天开始,喻文州对叶修的食欲就变味了。

两人衣衫不整地滚在床上,喻文州上下其手了一会儿,哑着嗓子说:“叶修,我想吃了你……”

“你说了几百遍了,不行。”

“不,我说的是那种吃。”

“……那也不行!”


行也不行,不行也行,最后,叶修还被喻文州吃了,不仅吃了,还给他生了个宝光流转的蛋,孵出来一看,是一条小蛟。

苏沐橙来探望时,喻文州正抱着他的蛟儿子哄,嘴里还哼哼歌:

“我轻轻的尝一口,你说的爱我,舍不得吃会微笑的糖果……”

苏沐橙看着这温馨的场景,陶醉了,对叶修动情地说:“你看喻队眼光多慈爱,他真是个好爸爸。”

叶修倚着门框冷笑一声:“呵呵,眼光慈爱?”

我怎么看他馋得眼睛都发绿了!


晚上,卧室里。

喻叶二人盘腿对坐,气氛十分严肃。

叶修:“文州,虎毒不食子,你答应我,以后不能吃我们的儿子。”

喻文州犹豫了两秒。

“你还犹豫??”

喻文州痛下决心:“……我答应你。”

叶修又说:“还有,天下所有龙都是一脉,”他扳着指头数,“我爸我妈我弟就不说了,其他龙也都是我的兄弟姐妹,叔叔姑姑,舅舅阿姨,祖父母,外祖父母……”

喻文州:“……”

叶修数了好半天:“这都是我的亲戚,你吃我的家人,我会很心痛的。”

喻文州一把把他抱住,忍耐地咬牙道:“我答应你!”

“乖,”叶修回抱住他,拍拍他的背,“你跟了我,我以后会对你好的。”

“那我要一点补偿。”喻文州委屈。

“你说。”叶修大度。

喻文州抬起头,瞳孔竖起,可怜巴巴地看着叶修胸口两个凸起:“让我也吃吃这个好不好,儿子每天吃得津津有味的,到底什么味道,我好奇很久了……”

“……你出去!”



End



轮回:我觉得蓝雨其他人也就算了 方锐当初一定很危险

我:哈哈哈哈哈,我知道方锐为啥转会了

轮回:叶:喻文州你干什么呢…… 喻:唔噗(方锐鼠掉出来  

评论(67)

热度(200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