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修可爱多

私信没开

黄叶段子之狮子座

叶修和黄少天是多年朋友了,好吧,姑且算他们是朋友。

但是世邀赛开始集训之后,叶修蓦然发现,自己对黄少天的了解还远远不够。

他们这种飞来飞去打游戏的职业选手,而且还是男的,自然不会有时间对朋友的爱好摸个底掉,但黄少天这爱好也别致了点……


场景一

叶修在会议室开会,黄少天作为密友+王牌队员,当仁不让地坐在领队叶修身边,把队长喻文州都给挤到了一边。

这也没什么,问题是他老一边开会一边摸叶修大腿。

不是那种暧昧的摸法儿,就是好兄弟之间的拍拍打打,手还挺重,叶修虽然不以为意,但是讲话时总被这么个人在大腿上摸摸索索,时不时还狠狠锤一下,好像对他发言内容深表赞同似的,真够烦人的了。


场景二

没有特殊训练内容的傍晚,国家队的队友们会进行一些休闲活动,劳逸结合调节状态,王杰希和张新杰捉对打羽毛球,有时还会和周泽楷肖时钦双打。

据黄少天说,如果没有叶修这个拖后腿的,他会和唐昊一样,选择慢跑,但是叶修就没见他出去跑步过。

黄少天每天晚上吃过晚饭,都会找叶修出来散步,两人在训练基地里的小树林里走了一圈又一圈,叶修问你怎么不找喻文州啊,黄少天说队长不是在陪苏沐橙和楚云秀打乒乓球吗。

两人在林荫道上走了一会儿,黄少天突然贱兮兮地叫叶修:老叶~~~~

叶修在小路上快步走。

黄少天又喊:老叶~~~~

叶修不说话。

黄少天继续:老叶~~~~

叶修受不了了:你干什么?!你有什么事么!

黄少天:没事,我就叫叫你~~~~


场景三

叶修坐在黄少天的座位旁边,看着自己胳膊上的牙印,不可置信的发愣。

他对黄少天控诉:……你竟然咬我。

黄少天看看电脑再看看天花板,就是不看叶修胳膊上的印子:嘿嘿,我一时,那个,没忍住。

叶修:你竟然咬我。

黄少天振振有词:你胳膊这么白这么香,还有点软……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是你的胳膊先动的手。

叶修瞅瞅他,忍了,开始继续给黄少天说某国团战中的一个小细节,讲得特别耐心,特别温柔。

过了不到三分钟,黄少天:老叶!!!我想咬你一口!!!!

叶修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给我出去!!


场景四

叶修暗搓搓拉住喻文州:文州。

喻文州:前辈什么事~

叶修突然拉起喻文州的袖子,仔仔细细在喻文州胳膊上扫视了一遍。

喻文州极有礼貌地推开叶修,为难道:前辈你别这样,我是直男,现在还不想谈恋爱的……

叶修心说蓝雨的是不是都有病,他匀了口气,问:文州呀,我问你个事。

喻文州:你说,不过告白我是不会答应的哦。

叶修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是想问你,黄少天平时咬不咬你?

喻文州大惊:他为什么要咬我?我当队长很负责很温柔的。

叶修心想,我也很负责很温柔啊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?


场景五

叶修和苏沐橙吃早饭,苏沐橙穿了条半袖的裙裙,叶修喝着粥,忽然瞄到苏沐橙胳膊上有个牙印。

叶修立刻紧张了:这是什么!黄少天咬的?!

苏沐橙喷了:不是啊,你快别恶心我,这是秀秀咬的,这是她爱的小记号啦。

叶修:…………爱的小记号??

苏沐橙:是啊,她超喜欢这样的,掐一把咬一口什么的……

叶修吐槽:这什么爱好啊!


苏沐橙:嘻嘻,这是狮子座表达爱的方式❤️

评论(18)

热度(6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