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修可爱多

私信没开

SJB梗之二(ALL叶)

在轮回对兴欣的总决赛次回合比赛前,王杰希喻文州等人在VIP席落座,见到喻文州,王杰希淡淡说:“你又来了。”

喻文州神色泰然:“怎么能不来呢?”

黄少天听了在心里直翻白眼:这会儿倒一个比一个积极,一路把老叶比赛跟下来的人是我好不好!是我!!

看其他两个强队竞争联赛总冠军,在座的职业选手心里或多或少都不大是滋味,刘小别受不了这种略嫌压抑的气氛,就提出要帮王杰希去买饮料。

听说他要跑腿买饮料,众人一呼百应,刘小别愁眉苦脸用手机记了半天,在最后关头找到一线生机:“哈哈哈哈,我今天忘带钱包了。”

喻文州一挑眉,不动声色地把自己的钱包递过去:“这么辛苦你了,怎么还好意思让你掏钱呢!”

黄少天在一边听得挺奇怪,以他的了解,喻文州可不是个会把钱包随意交给别人的人,这其中一定有蹊跷。

……

过了十来分钟,刘小别领着一帮小新人回来了,他神情古怪地把钱包还给喻文州:“谢谢了,喻队……”

喻文州笑:“啊,不用谢。”

刘小别脚步发飘地回到王杰希旁边坐下,憋了三分钟,到底没憋住,偷偷跟王杰希说:“队长。”

王杰希:“有事?”

刘小别又把声音压低了点:“喻文州和叶神……”

听到这两个名字组合出现,王杰希严肃地看着刘小别。

刘小别顶着被大小眼注视的重压,鼓起勇气把后面的问题问出来:“咳……是一对?”

“嗯?”王杰希疑惑,喻文州和叶修是一对,那怎么可能,叶修中意的是他。

“是这样……”刘小别低声对王杰希讲了一遍来龙去脉。

他带着小新人们去买饮料,想到微草和蓝雨的梁子,他还特地嘱咐大家挑贵的拿,不能怠慢了各位大神。

打包完毕,刘小别哼着歌把喻文州的钱包打开,结果在看到钱包里塞着的一张照片时吓得双手一抖,差点把里面的票子洒了一地。

照片是一张合影,主角是喻文州和叶修,叶修被喻文州紧紧揽着肩膀,对着镜头笑得很开心,喻文州的姿势也很奇怪,他半侧着脸看着叶修,那架势似乎不是要凑过去亲叶修一下,就是刚亲完还没来得及拉开距离……

王杰希对叶修的感情刘小别是知道的,他觉得有必要把这件事对队长汇报,队长这么优秀的五好青年,这么英明神武,刘小别决不能允许竹篮打水一场空这样的事在他身上发生。

王杰希听完,若有所思地往蓝雨正副队那边看了一眼,喻文州正好在往场中张望,察觉到旁边王杰希和刘小别的视线,他还朝他们挥挥手:“嗨。”

瞧他那副得瑟样。

刘小别暗啐。

一个手残,拽什么拽,等时间长了叶神就会察觉到,能跟他手速比肩的人只有我!!

刘小别愤愤地灌了一口饮料。

相较于他的不淡定,王杰希倒是觉得这件事很有疑点。他和喻文州还算熟悉,他也觉得,喻文州想拿钱,直接把现金拿出来就好,何必要把钱包一起给刘小别呢?

他就是想炫耀罢了,呵呵。

魔术师猜的大方向没错,但他不知道的是,这张照片上本来还有另外一个人。

照片上喻文州和叶修姿势是挺亲密的,没错。

但这种独一无二的亲密是喻文州亲手用剪子剪出来的。

他揽着叶修的肩膀,姿势暧昧,可当时真正亲到了叶修的脸,并且还紧紧搂着叶修腰肢的人,却在被剪掉的小半张照片里。

那个人现在就在他旁边坐着。那是他的亲密战友,蓝雨战队的副队长,黄少天。

评论(21)

热度(5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