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修可爱多

私信没开

【喻叶】以身试爱 5

事实证明,修修是个准时的人。

五分钟过去,喻文州看到酒店后门出现了一个人:刚刚才见过的叶秋。

嘉世全队住在这里,叶秋在附近闲逛很正常,喻文州只是意外:嘉世的人怎么回来得这么快,不仅现在就返回了酒店,甚至还有富余时间让选手换衣服。

没错,叶秋换了套衣服,以前喻文州很少看见叶秋穿队服之外的衣服,但今天他把它们换掉了。眼下,叶秋穿了一身休闲装,上身是简单的黑色短袖衫,下面是牛仔裤,看上去像个清清爽爽的大学生。

喻文州的停车位和后门有一段距离,但这时天还没黑,喻文州能看清叶秋的一些小动作。他看到叶秋从裤兜里摸出一盒烟,但还没等打开,又被他给塞了回去。

竟然在忍耐烟瘾,难得。

叶秋塞回了烟盒,站在后门东张西望,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。喻文州则一样百无聊赖地坐在车里,猥琐地观察他的百无聊赖。

喻文州也不想这么暗搓搓的,换做平时,喻文州非常愿意按按喇叭,邀请叶秋上来坐坐,或者跟他一起吃顿晚饭。但今天不一样,喻文州不仅不想邀请叶秋上车,还特别不想被他看见。喻文州敢约男人,不代表他愿意把这事搞得人尽皆知,更何况,他跟叶秋挺熟的,这种事被熟人看到,比被生人看到还要麻烦。

想到这里,喻文州往阴影里躲了躲。他停车的位置偏僻,叶秋应该看不到他,而且,他应该只用这台车载过叶秋一次,叶秋不会特地去记他的车牌号的。

喻文州在车里对叶秋进行严密盯防,可偏偏天不遂人愿,喻文州眼睁睁看着叶秋四下张望几次之后,将视线锁定在了他的车上,步伐轻快地朝他走来。

这都能看到,这是什么视力啊。

喻文州在心里嘀咕,但下一秒,一双优美白皙的手浮现在他的脑海里,紧接着,一个念头闪电一样击穿了他——

不会的,不可能,没有那么巧的事。喻文州满头黑线地安慰自己。

然而叶秋接下来的表现却印证了喻文州荒谬的想法。开始,叶秋走得很快,但当他看见挡风玻璃后面喻文州的脸时,他的脚步猛地刹住了。

叶秋仔细地看看车牌号,跟记忆里对方告诉他的车牌号核对,又机械地抬头看喻文州,脸上浮现出惊愕到极点,也尴尬到极点的表情。

看到叶秋的表情,喻文州什么都明白了,完了,真的是他,怎么会这样……喻文州坐在车里,像被神圣之火封印了所有技能似的,呆呆地看着叶秋脸上走马灯一样的表情。

喻文州今天不算亏,因为他把叶秋平时鲜少流露的神情看了个遍:叶秋惊愕之后,又显得很后悔,身体要转不转的,跟建模卡了似的,一副想开溜的样子。

叶秋要溜这件事唤醒了喻文州,来不及多想,喻文州忘记尴尬,下意识按了下喇叭,打开车门下车。

“……叶秋!”

“……”

叶秋单手叉腰,不自觉地扒扒头发:“好巧啊文州,你怎么在这?”

“咳。”喻文州又是吸鼻子又是清嗓子,“我等人,你呢,怎么回来这么早?”

“啊,比赛结束,我们就回来了呗。”

叶秋开启了睁眼说瞎话模式,喻文州看他撒谎脸都不红,自己突然不尴尬了,一门心思只想揭穿他,看看他会是什么反应。

“哦?是吗?”喻文州夸张地左右张望,“我没看到嘉世的大巴。”

叶秋张张嘴,欲言又止,喻文州被他的表现愉悦到不行,上前一步,道:“带我去跟他们打个招呼啊,叶神。”

叶秋突然笑了:“威风什么啊喻文州,我还没问你在这干嘛呢。”

喻文州瞬间泄气:“哦……我来找个朋友。”

叶秋由守转攻:“什么朋友啊,我认识吗?”

喻文州叹气:“我不知道你认不认识。”

“你不说是谁,我怎么知道我认不认识。”

现在室外温度有三十多度,又闷又热,喻文州真不知道他俩在这打什么太极,他投降了:“别闹了,叶秋。”

“谁跟你闹了。”叶秋看看他,“真是你啊,文州。”

喻文州摸摸鼻子:“嗯……是我。”

“……有点意外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再牛逼的战术大师,碰到这个级别的乌龙也大脑当机了,喻文州和叶秋你一言我一语地说废话,最后还是叶秋把他们俩从尬聊中解救了出来,他突然推着喻文州往车那边走:“先上车再说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们队的大巴快到了!”

“……”

喻文州和叶秋在酒店停车场聊天是个多么普通的场景,但谁让他俩现在做贼心虚呢,两人闷头疾走上了车,在砰砰两声关上车门后,喻文州坐在驾驶座上,神色古怪地说:“所以你真是……修修?”

“……快别提了。”

叶秋捂脸。

 

早知道约到的人是喻文州,叶修是说什么都不会来的。不,他根本就不应该答应杨乐,他那时到底在想什么?

毫无疑问,叶修当时被杨乐说服了,这又不是性命攸关的原则问题,现在渠道有了,牵线搭桥的人有了,合适的人选也有了——杨乐早早给叶修发来了照片,是叶修喜欢的体型,修长匀称,看起来很干净。

杨乐说这事绝对安全,他约了好多次也没发生过意外情况,于是叶修就顺水推舟地点头了。叶修一点头,杨乐立刻高高兴兴地为他张罗,从订什么酒店到穿什么衣服,说话时什么该聊什么不该聊,恨不得一一为叶修传授。叶修说我又不是三岁小孩,这不过是从普通交流换成床上交流,人话我还是会说的。

杨乐一想也是。他端详了一下群主发来的照片,其中有一张尺度很大的,照片里的男人托着自己完全X起的X器,男人手指修长,那东西看上去也生得十分健壮,X头狰狞地肿胀着。

杨乐把这张图发给叶修,道:“其他都好,就是太大了,修修你会辛苦哦。”

接到这张图时,叶修正在自己宿舍,四周没有别人,但叶修还是情不自禁地左右看了看,才回复消息:“不一定非要那个吧……”

叶修说得也有道理,同性做X不是非搞活塞运动不可,多数还是打手枪、口X之类,但人家既然就是奔着约炮来的,不给操好像说不过去。

杨乐想了想,回道:“嗯……这人口碑挺好的,修修你去见一见,如果不行就算了。”

叶修正跟杨乐聊着,突然看见自己的小号闪烁几下,是他约的男人联系他了。

这人的QQ名叫大白鲨,叶修点开对话框,看到大白鲨问他有没有照片。

叶修连手机都没有,上哪给他弄自拍去,再说他也没点这种技能树,于是叶修看着旁边杨乐对话框里的照片,没营养地反问:你有照片吗。

这种约炮的会员群,入群时都要交照片审核,但大白鲨可能不记得这事了,也可能他乐于展示自己的身体,没两分钟,叶修就接到了一张新的照片。

新照片不像杨乐发的那张那么暴露,但紧实的小腹和手臂都看得一清二楚。左边的对话框是肉体,右边的对话框是鸟,叶修悠然自得地依次欣赏,最后大白鲨问他怎么称呼,叶修看着右边对话框里杨乐甜兮兮的叫法,随口说:“你可以叫我修修。”

……

 

不过喻文州的绰号也没正常到哪去,喻文州发动车子的工夫,叶修系好安全带,笑着看他:“大白鲨哈?”

要不是手扶着方向盘,喻文州也想捂脸了,他清清嗓子:“……这名字不帅吗?”

“呵呵!”

车子开出停车场,两边街景变换,两人都把视线移向马路,在心中盘算怎么把这尴尬的一页揭过去,可没等车子行驶到下一个路口,嘉世的大巴就从对向车道开了过来。

“我靠……!”

叶修用眼睛在喻文州车里搜索,没有墨镜,也没有报纸杂志可以挡脸,眼见车越开越近越开越慢,叶修情急之下把遮阳板拉了下来,但没想到喻文州有在遮阳板里乱塞票据的毛病,叶修一动,里面的纸片立刻劈头盖脸洒了他一身。

“哈哈哈。”

喻文州直接笑出声了,他把车开进一条小巷,将车在树荫里停稳,伸手帮一脸挫败的叶修拾纸片。

有这么个小乌龙,尴尬的气氛化解了一些,叶修收集着散落的票据,自己也乐了,他轻声说:“这叫什么事啊。”

“我也没想到会这样。”喻文州突然想起来,“还是怪你。”

叶修诧异:“怪我什么?”

喻文州笑:“我让你给我发照片,你不给我,还说不会让我失望,你要是发给我的话,我们早就发现情况了。”

“你是发给我了,但你也没露脸啊,再说了,”叶修摊手展示自己的身板儿,“让你失望了吗?”

“嗯……”喻文州拉长音调,故意上下打量叶修,“确实没失望,还挺惊喜的。”

“你老实点啊,”叶修一摆手,“找个地方吃饭去,我饿了。”

要不是今天有这么一出,喻文州原来的计划就是跟嘉世核心小聚,现在的安排也算殊途同归。

竟然能有这种巧合,喻文州一边开车一边在心里感叹,他想到群主当时介绍叶秋“肤白貌美”,没忍住笑了出来:“呵呵……”

叶修看他一眼:“你笑什么呢?”

喻文州正色:“没什么,就是挺开心的。”

喻文州继续在心里暗笑:叶秋的朋友是有友情滤镜吗,叶秋绝对算肤白,貌美么,以喻文州的眼光也很说得过去,但这两个词组合到一起,放在叶秋身上怎么就这么怪呢,这太好玩了。



TBC

评论(64)

热度(11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