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修可爱多

私信没开

【喻叶】以身试爱 4

喻文州和群主认识一两年了,群主知道他是异性恋,约的从来都是女性,听喻文州猛然这么一说,都有点发懵。

“帮谁约?

“我自己约。”

“卧槽!”群主震惊,“你什么时候弯的!”

“上一秒钟。”喻文州补充,“只是想换换口味。”

“哇,喻队,你学坏了。”

群主惊叹完毕,立刻给喻文州安排。怕喻文州是个新手,群主还好心帮他挑选,推荐喻文州去看他朋友圈发的几条会员信息。

喻文州正在翻看,感到手机又震动了一下,他切回聊天框,看到群主发了一张照片给他。

“老会员刚刚发过来的,说是他的朋友,长得肤白貌美,喜欢斯文带点肌肉的。这人下周到广州出差,是第一次出来约人,拜托我找个温柔的。怎么样,试试?”

喻文州问:“他第一次,我也第一次,能行吗?”

“你哪是第一次!”

“我跟男人是第一次啊。”

“男人女人没什么区别,你没走过女的后面么?”

喻文州想想,也对,他用过,女人后面比前面更紧、更热,女人那时的表情也值得玩味,有羞怯无助,也有屈辱,很令人兴奋。

还没等他考虑清楚,群主又说:“你先看看照片再说。”

喻文州看到略缩图:“就这一张?只有手的照片?”

“嗯,人家说了,第一回出来玩,不放心。”

一般申请进这样的群,即便不愿露脸,也至少要发一张身体的照片,以保证质量,不过由老会员引荐就另当别论了,群主道:“你看这手,我操,做手模的?这手要是能帮我撸一发……啧!”

喻文州笑:“光手好看就行?你又没见过人。”

“美人得看骨相你懂不懂,手这么漂亮,人能差到哪去。”

“你怎么这么积极,”喻文州狐疑,“不是给我推销什么特殊服务吧?”

“去你的。真的好漂亮,你不觉得?”

喻文州点开端详端详,是好漂亮,这是一只极为美丽的被水浸湿的手,指头修长,关节弧度优美,就连指甲的形状也是完美的。要不是能隐约看出背景是游泳馆,喻文州都疑心这是个专门钓恋手癖的照骗。

因为职业的缘故,喻文州认识的人里手长得漂亮的不在少数,他自己的手就很好看,但他的手一看就属于男人,而照片上的这双手要更为柔美一点……也不知道拥有这样一双美手的人,真人到底会是什么样?

发觉自己已经开始遐想,喻文州眨眨眼,决心随缘。

“嗯,那就他吧。”

 

拿到对方的联系方式后,喻文州想,这样也好。他挑女人时是有明确喜好的,他能说出自己的理想型,但若是男人,他现在还真不知道自己想找一个怎样的一夜情对象,他顶多知道自己不喜欢什么样的,比如壮汉之类的就免了。幸好,看那双保养得宜的手,也不像老去健身房撸铁的。

 

接下来的几日,喻文州按时归队训练,把自己从摩洛哥带回来的盘子等伴手礼分给队友。给黄少天时,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在听郑轩说话,盘子还没交到黄少天手里,喻文州就放手了,盘子掉在地上摔成几瓣,郑轩连忙说:“岁岁平安,看来我们队今年又要拿冠军了,呵呵!”

拿冠军那是必须的,但喻文州却总觉得好像要发生什么似的,感觉不太妙。

直觉归直觉,理性归理性,于约炮一事,喻文州百炼成钢,即使这次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找小0,也不会让他浮想联翩影响状态。那天他跟群主多聊了两句,群主说的一句话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。群主说,很多同志自己就不相信感情,今朝有酒今朝醉,这样的人,衬喻文州正好。

 

两三天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,很快到了和嘉世比赛的日子。商业赛由赞助商冠名,举办地点就在蓝雨的主场晓川场馆。蓝雨是从第一赛季就参加职业联盟的老牌战队,在广州本市粉丝极多,加上这是蓝雨夺冠后的第一场比赛,所以,哪怕是老牌豪门嘉世,粉丝在蓝雨主场也声势全无,除了随队前来的一小拨死忠,整个场馆都被蓝雨队服的海蓝色覆盖了。不过,因为蓝雨和嘉世几乎没有过生死倾轧的竞争,所以蓝雨粉丝对嘉世颇为温柔,还有人打出横幅,上面写着“欢迎苏沐橙女神莅临蓝雨指导”,也不知道是在欢迎苏沐橙,还是调侃蓝雨一个妹子都没有。

蓝雨没有一个妹子,嘉世这次却来了俩。

苏沐橙是蓝雨队员都熟悉的,可是那个跟她挽着胳膊,被走在前面的叶秋挡住一大半的妹子又是谁?

郑轩怪叫:“我靠,厉害了……”

黄少天跟叶秋熟,直接堵在叶秋面前,探头探脑地往他身后看:“老叶!你你你你你……不是吧!嘉世又来个妹子!”

还是当队长的老练,别的队员还在鬼叫,喻文州却朝那女孩伸出手,微笑道:“你好,嘉世又有美女加入了啊。”

平心而论,这女孩长相远不如苏沐橙,但谁不喜欢听恭维话呢,听到喻文州把自己跟苏沐橙相提并论,女孩笑得蛮开心,伸出手跟喻文州握了握:“喻队你好。”

“去去去,”叶秋把喻文州和其他蓝雨队员都轰开,“这是我们赞助商的小孩,暑假来训练营体验生活的,人家是高材生,明年要出国读那个……那个什么来着?”

女孩笑眯眯提醒:“生物制药,叶神。”

“听到没,生物制药,怕了吧。告诉你们,她现在就是我们队的营养顾问,我这一夏休期养的,现在一个打你们八个没问题……”

他话没说完,就被黄少天搭着肩往他的专属比赛台里带:“快别吹牛逼啦老叶,有种咱们上场打一盘,我看你怎么一个打八个,车轮战干翻你啊!我告诉你,我研究了一个新打法,帅呆了!今天正好拿你练手,你快点走,别磨磨蹭蹭的!”

 

叶秋被黄少天一串连珠炮怼进了小黑屋,但赛场上,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却又一次华丽丽地败在了一叶之秋的战矛下。不过今天是商业赛,两人都打得很奔放,比赛效果非常好看,加上叶黄二人都是垃圾话大师,一场比赛下来,粉丝都笑得前仰后合的。

商业赛不禁止语音,下台前,黄少天跟叶秋放狠话:“叶秋你等着,常规赛让你跪下叫爹!”

叶秋发了个贱兮兮的表情在频道里:“风里雨里我等你。”

黄少天下场后,上来的是蓝雨新人林枫。虽然在队内跟黄少天喻文州等人都PK过,但林枫还是初次面对叶秋这样的敌队重量级大神,一进比赛地图就开始找不着北,角色跳块石头都直哆嗦。

叶秋见状说:“小林这么年轻,就让他跟我找虐,喻文州你是禽兽啊?”

喻文州愉快的声音传遍场馆:“林枫不要理叶神,他在说垃圾话呢。”

黄少天也说:“林枫不要怕,打爆他!让这个老骨头尝尝年轻人的厉害!”

蓝雨粉丝听了这话都想嘘黄少天,让一个新人打爆斗神,黄少你吹牛蓝雨不报税的是吗?

被几人一搅合,林枫没那么紧张了,但还是有些不知所措,叶秋估摸着他的心理状态,鼓励两句:“来啊小林,打起来,我开玩笑的。”

可能是上场跟黄少天消耗比较大,叶秋这一场只是普通发挥,像计算好了一样,把林枫送出比赛后,他自己也只剩一层血皮了。

“秋神消极比赛啊,就这么对待可爱的新人,过分!”蓝雨队员控诉。

叶秋一边退出地图一边说:“怎么,还想打指导赛?指导赛要收费的哦,请把学费交给我的经纪人苏沐橙小姐。”

苏沐橙对叶秋一万个配合,轮到沐雨橙风和锋芒慧剑上场时,她同样对于锋放起了垃圾话:“于锋大大,先交学费呀。”

……

 

蓝雨和嘉世的比赛在下午进行,比赛结束后,也到了晚饭时间。以往两队赛后,核心成员都会聚餐,但今天喻文州却缺席了。

“不好意思,今晚有点事情,下次你们来广州我请客。”

蓝雨队员深知彼此习性,郑轩等人猜到喻文州今晚是要干嘛去,挤眉弄眼地跟他说拜拜。

喻文州前脚刚走,叶秋后脚跟着请假。

“我们今天也不去了,沐橙要逛街。”

 

喻文州离开晓川场馆,径直开车去了嘉世下榻的酒店——好巧不巧,他约的人竟然跟嘉世住同一间酒店,不过这个时间嘉世的大巴尚未返回,倒也不用担心被人看见。

喻文州将车停在酒店后门停车场的角落里,在薄暮里等待人生中第一个同性炮友。说实话,他这会儿心里有点打退堂鼓,这并非因为对方是男的,而是因为,对方在仅有的两次联系中表现得极其不靠谱。

喻文州理解对方是新手的谨慎,但只给一个QQ小号也太夸张了点。那天他拿到号码,跟对方聊了几句后,他问:“帅哥,有照片吗?”

对方说:“你有照片吗?”

“有啊。”

他先问的,他先发没毛病。喻文州脱掉上衣,去浴室拍了张半裸的照片。他是开着闪光灯照的,镜子里的反光正好挡住他的脸。

照片发过去,那人说:“这也看不见脸啊。”

喻文州忽略他的话,继续要求:“该你了。”

对方却说:“呵呵,过两天就见了,放心吧,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

喻文州无奈,要不是相信群主的信誉,他真想换人了。他不是穷追猛打的类型,见对方不同意发照片,只好说:“那我总得知道你叫什么吧。”

那边沉默了几秒,一行字冒出来:“你可以叫我修修。”

奇怪的名字,修空调的?修车?修电脑?喻文州坐在车里无聊地胡思乱想。现在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五分钟,喻文州打定主意,要是这个“修修”不准时到,他就不等了。



TBC

评论(60)

热度(111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