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修可爱多

私信没开

【喻叶】以身试爱 1

直喻弯叶,因为人设和直掰弯的关系,喻队看上去可能会有点渣,会尽量在前几章把基本设定交代一下,以后具体写到雷点时也会提示

这次每章会写的短小一点,更新不定时,细水长流吧,再就是好久没写文了,手有点生((



1


 

老实说,在接到发小杨乐的电话时,叶修心里有点烦。叶修很少烦谁,况且,他小时候跟杨乐感情挺深,所以,这个烦也不是单纯的烦,而是因为杨乐只要打电话过来,就总要跟他说点有的没的。

“喂,我是叶秋。”叶修走到嘉世宿舍的公用电话旁,谨慎地报上了自己的假名。

杨乐在那头笑了:“哟,修修,在俱乐部还用你弟的名啊!”

杨乐是个大男人,却总发嗲叫叶修“修修”,原来他不这样,直到大学时他跟家里出柜了,就开始彻底放飞自我,不仅把自己捯饬得一看就是个同性恋,说起话来也娇娇的。开始叶修觉得他特别肉麻,后来听多了也习惯了。

“你怎么搞到我们队的电话的?”叶修奇道。

“我是谁啊,我什么不知道呀。”

叶修的小号还在副本里站着呢,他着急回去刷本,于是催促道:“你有事说事啊,没事我挂了。”

“哎哎!别挂呀修修,我明天来杭州出差,咱见一面呗?”

叶修和杨乐有一年多没见了,老友记挂他,见一面也耽误不了多长时间,但叶修嘴上惯性调皮:“你不是号称全国各地开后宫么,快找别人去吧。”

“嗨,谁稀罕理他们啊。”杨乐甜甜地诱惑叶修,“来吧,修修,公司给我订这酒店特别好,你过来跟我吃个饭,我上网查了,这儿自助餐评分四点九,游泳池也漂亮!”

叶修虽然现在当职业选手当成了个四体不勤,但他小时候可是游泳健将,还在区少年游泳比赛里拿过名次,现在正是第六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,杭州热得像口大蒸锅,叶修平白坐在空调房里都出汗,这会儿听到杨乐说游泳池,他还真有点动心,于是当即拍板:“哪个酒店?几点?”

……

 

如果是直男,跟同性恋一起去游泳,心里多半要有点疙瘩,但叶修不,这不光因为他和杨乐从小知根知底,还因为叶修自己也喜欢男人,而且,他和杨乐都不做上面那个。

 

隔天到了酒店,叶修和杨乐先在自助餐厅胡吃海喝了一通,结果撑得谁都游不动了,两个人换了泳裤,在泳池边的躺椅上躺成两个白条,想等消化差不多了再下去扑腾。

杨乐平时也玩荣耀,虽然水平比叶修差了十万八千里,但杨乐有钱,凭借人民币战士的豪气,在他们服务器也是一号响当当的人物。

杨乐玩儿荣耀,自然也关注荣耀比赛,所以他和叶修见面总有话题可聊,否则叶修脱离原来的社交圈好几年,他俩的情谊也维持不了这么长时间。

知道嘉世这赛季情况不太乐观,杨乐没东问西问给叶修添堵——虽然他知道,这世界上就没什么能堵着叶修的事。两人点评了几句这赛季表现比较亮眼的选手,杨乐又朝叶修讨教了一番技术问题,酒足饭饱的午后,两人渐渐倦怠,聊天的语速越来越慢,话题也从荣耀跑偏到了个人生活上。

让叶修把注意力从荣耀上移开是不可能的,先跑偏的是杨乐,他侧过身子,两眼闪闪地盯着叶修:“修修,你还单着呢?”

“没有啊,”叶修懒洋洋地说,“我跟荣耀女神挺好的。”

这回答杨乐听得耳朵都起茧了:“荣耀女神?荣耀女神又不是男人,能满足你么?”

叶修无语:“光天化日的,好淫荡啊你。”

“害羞什么,我就好奇了,修修,今年你都二十四了,就你这条件,单身太说不过去了。”

“你怎么每次都提这个,再提下次来杭州别找我了,”叶修佯装严肃,“说多少次了,没时间,没兴趣。”

杨乐往叶修那边拱了拱:“不是,也不一定是处对象,”杨乐压低声音,“宝贝儿修修,你就不想要男人吗?”

叶修懒得理他。

杨乐拿手肘顶叶修:“哎,你跟我说说,平时你都怎么解决的?”

叶修困得眼皮都耷拉下来了:“……憋着,自己撸。”

杨乐无奈了:“你看你这样,说你是1都有人信……交友网站你上过没?”

“嗯。”叶修敷衍。同志交友网站他原来还真逛过,那时候叶修年纪小,好奇,但打开网页之后,连看了几个都是奇形怪状的,还有人刚打个招呼就问约不约,叶修那时压根没想过这方面,正发愣的工夫,对方连裸照都发过来了,唬得叶修赶紧关了网页。

杨乐也说:“不行,交友网站不靠谱,那微信摇一摇呢?”

“……”还没交友网站靠谱呢。

面对杨乐越来越离谱的主意,叶修一律用嗯啊哦大法作答,杨乐也看出他在敷衍,收起挤眉弄眼,认真道:“修修,你现在生活节奏这么紧张,定期找个男人对你有好处。”

杨乐这话不无道理,叶修今年二十四,精力旺盛,赛程忙碌,适当满足一下当然有益无害,可叶修被杨乐这种姐妹谈心的语气雷得脑壳疼,索性敷衍都不敷衍了,开始假装打呼噜。

“我跟你说正经的呢,你别装睡呀。”杨乐推推他,“你喜欢什么样的,要不我给你划拉几个吧……那边那样的,喜欢么?”

叶修还没完全把眼睛合上,他眯眼往杨乐努嘴的方向一看,就看到一个年轻男人正在泳池边走。男人气质斯文,身上肌肉均匀,虽不十分壮硕,但走动间身体线条健康优美,像头年轻自信的雄鹿。

非礼勿视,叶修看了两眼,收回视线,闭上眼睛假寐。

其实他挺喜欢这种类型的。

杨乐一直盯着他,把他的小动作尽收眼底,不等叶修答话,自顾自拿出手机,打开微信:“好嘞,就给你找个这样的。”

他这心急火燎的模样好像今晚就要把人送到叶修床上似的,叶修赶紧用手去挡他的手机屏幕:“你别闹,我没这想法。”

杨乐伸长手臂,把手机拿得离叶修远远的:“我加了几个会员群,里面1都靠谱,质量好,你见了就有想法了。”

“大哥,我真没时间。”

杨乐翻着微信,头也不抬地对叶修说:“我告诉你,我们那群里都是精英,谁有时间跟你谈恋爱啊,就是出来约个炮,你有空理人家,人家还不一定有空理你呢!”

叶修管不了他,转过身去重新假寐,他闭着眼睛,听见杨乐的咕哝灌进耳朵里:“咦,我什么时候加了这么多猛男,这都不是修修的菜啊……”

 

杨乐找了好久也没有合心意的,两人躺了半天终于歇够了,起身一起下泳池游泳。游了几圈上来,杨乐也没忘了这事,叶修正倚在躺椅上喘呢,余光就瞟到杨乐正在用手机拍自己的手。叶修心知他肯定不干好事,下意识缩了缩手:“你照我手干什么?”

“你别动啊,啧……你这货浑身上下就数这双手最好看。”叶修的手美丽修长,白皙似女人,但又不是柔若无骨的纤细,现在叶修刚游泳上来,指尖还挂着水,看上去确实美如艺术品一般。

杨乐感叹着连拍几张:“你想约人,得有张照片,料你也不能给照身上照脸,退而求其次,咱照照您的美手总可以吧!”

叶修抬抬眉毛,没再阻止杨乐。

刚刚游泳时,叶修想了想这件事。十七八岁的时候,叶修这方面需求还很强烈,有时正打着比赛,他都会在比赛台里起反应,但随着经历越来越丰富,叶修早就波澜不惊了,调节状态都成了自然而然的事,比喘气都自然,他不会过度兴奋,更不会被压力影响,杨乐说的什么做爱减压,在叶修这里根本没有价值。

今年叶修二十四岁,是最好的当打之年,他的一切状态都极为稳定出色,同样地,他的生理机能也在最巅峰的时期。比起十八岁时,叶修现在虽然更能掌控自己的欲望,但这份欲望却是真实存在着的,叶修不怎么会去遐想跟另一个人共赴巫山,但若说从未想过,那是假的。如果真如杨乐所说,能有那么几个夜晚,可以在纵情的同时又保证安全和隐私,那么他何乐而不为呢,他没有特别的理由接受,但同样,他也没有特别的理由拒绝。



TBC

评论(32)

热度(2352)

  1.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