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修可爱多

私信没开

黄金一代退役后,为了维持私人关系,喻文州和黄少天决定和叶修一起开个合伙企业,搞点电竞生意

叶:可是我没钱啊

喻:你可以用劳务出资

叶:那行吧,你看,你们没我就是办不了事

黄:我呸……………不是,对对,老叶你说得太对了,这有个合伙协议你先签一下

到了取名的时候

喻:我看叫蓝鱼不错

黄:我觉得可以叫皇天,屌爆了,什么蓝鱼,听起来像网吧

叶:扯那么多没用的,咱仨名里各取一个字,多方便啊

喻:你是说取姓氏?

叶:我看行,比如叶喻黄

喻:不行

黄:坚决不行!!!想都别想!!不可能!!!

叶:激动什么,怎么了?

喻:要叫的话也得是喻黄叶

黄:什么喻黄叶,黄喻叶!!

叶:为什么我要排最后啊

喻:因为你出资最少

黄:因为你穷!穷人没有发言权!

叶:那你俩出多少

黄: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!

喻:我可以卖一个明代笔筒

黄:我再加一辆顶配玛莎拉蒂!

喻:我……

叶:别老提钱,太俗,你说说,咱仨里谁拿的冠军最多

喻:记不清了

黄:拒绝回答这个问题!

叶:谁是荣耀教科书

喻:谁来着?

黄:我也忘了, 看我干什么,别问我

叶:少装蒜,这样吧,谁当过世邀赛领队谁排第一个

黄:……那我不干了!

喻:我也只能退出了

叶:啊?年轻人气性怎么这么大,我就开个玩笑啊,排最后就排最后么……

黄:算你识相!快点把协议签了!

喻:这还差不多


评论(4)

热度(5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