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修可爱多

私信没开

喻叶蛇龙小段子二则

两个段子之间没有联系(



第一眼看到喻文州,小青龙叶修就认出来这货是个蛇精。

当时叶修在蓝雨训练营里玩了两把,抽空跑到外面抽烟。喻文州在花坛的沿儿上坐着,叶修看这小蛇精看得新奇,就坐过去跟他说话。

叶修自带神兽光环,喻文州也一早认出他了。见叶修靠过来,他低头瞅着自己化出的十根修长手指,道:“不知道做人有什么好,原来没有手,现在还要分成十瓣……”(注1)

叶修乐了:“那你干嘛做人呢?”

十六岁样貌的喻文州说:“电脑游戏好玩。”

“那是了,我也是为了这个变成人的,”叶修想了想,又补充,“做人还有好多好玩的,以后你就知道了。”

喻文州刚化形不久,还有点控制不住原本的兽性,听到叶修这话,他的竖瞳闪了闪,蛇信也嘶嘶地吐了一下,紧接着,叶修感到有个冰凉的东西划开自己的裤腰,往下伸去……

“小青龙哥哥,”喻文州诚恳地问叶修,“你教教我,做人还有什么好玩的?”




有一年的六月,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来H市找叶修,三人一起到一家私房菜馆吃饭。

正逢端午,商家适时推出了几款时令菜品,酒水单也加了一款雄黄酒。点菜的时候,喻文州忙着和叶修眉来眼去,没注意黄少天兴致勃勃地对服务员说:“雄黄酒?这个就是电视剧里白素贞喝完了变原型把许仙吓破胆的那个是不是,好喝不好喝?来一壶来一壶,我要尝尝!”

菜品上齐,准备开动。在黄少天的苦劝之下,叶修也勉为其难地倒了一盅酒,用以舔一舔,意思意思。

端起酒盅,喻文州皱皱眉:“这是……雄黄酒?”

“对啊,哈哈哈哈,队长你这是什么表情,怎么跟电视剧里一模一样的?”

喻文州:“……”

黄少天并不知道喻文州是个蛇精,而且也是白蛇精。青龙叶修知道喻文州是个蛇精,但是喻文州不承认。

叶修呵呵两声:“喝啊,白娘娘。”

喻文州看看窗外的雷峰塔,又看看手里的雄黄酒,眼一闭心一横,大义凛然地把酒喝了。

好说歹说他也有千年的道行,区区一杯雄黄酒,还能把他怎样了!


半个小时后。

“老叶,老叶?一杯酒就醉啦?醒醒,接着喝啊!”

“队长,队长?你怎么也醉了,你平时酒量不至于啊?”

“我有点头疼,”喻文州强忍着现原形的冲动,说,“我看叶修也不太舒服,我先送他回酒店……”


又半个小时后,酒店房间里。

小青龙叶修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,可能因为热,他衣衫不整的,裤子脱了一半,衣服扣子也全打开了。

一条粗壮的白蛇盘在他身上,尾巴在叶修大腿上绕了绕,黑色的尖尖不知道钻到了哪里。

“叶修,我看到你的尾巴了哦……小角角也钻出来了,真可爱……”



注1:电影青蛇里的梗

评论(30)

热度(125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